流年若素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拉踩大可不必,拉踩到我面前我会问候你家族谱

【黄叶】听说叶修被退婚了

黄烦烦不烦不烦:

++《目录》


++情人节快乐!




叶修一踏进国家队的训练室就发现气氛有点不太对。


 


正待他感觉不对准备关门离开,方锐就眼疾手快的冲过来把他拉住往屋内扯。


 


“干什么干什么?”叶修挣扎。


 


方锐把他拖在椅子上坐好,其他人也默契的全方位堵住叶修可能闪避的路线,就差在脸上写着“看好戏”三个字。


 


“嘿嘿,老叶,你看这个……”方锐贼兮兮的把刚出版的《电竞之家》推到了叶修面前,搓着爪子,仔细的观察着叶修的反应。


 


“看什么看!”叶修把杂志推开,严肃的对方锐说:“胆大包天的废物点心,还敢以下犯上拦截领队,先拖出去……”


 


“别别别!领队大人饶命!”方锐忙配合,急忙把《电竞之家》放到叶修眼底下,谄媚道:“领队大人,您先看看这个,这是小的给您精挑细选的新闻。”


 


叶修在心里迅速回忆了一下,自己最近实在没有做什么值得写的大事,不过,叶修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心脏们的眼神实在是非常不善,就连唐昊孙翔那俩平时见他就抬下巴的年轻人也别别扭扭的用充满求知欲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求助的看了一眼苏沐橙,得到苏女神的粲然一笑。


 


叶修:“……”


 


泼出去的妹妹!


 


拿起杂志,封面上占了整个版面五分之四的标题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惊天大料,叶修疑被退婚!!!


 


“来了来了!”李轩此时从门外探头进来,冲屋内的人着急的挥着手,脸上的表情与千里之外的李迅八卦时的样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原本围着叶修的人群散开,一个个在椅子上正襟危坐,生怕叶修没有发现他们有猫腻,直看得叶修哭笑不得。


 


来人是黄少天,作为联盟剑圣,加上不久前刚向叶修表白成功,正是人们口中所说的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黄叶二人正处于热恋期,每天在一群单身狗面前蜜里调油,让楚云秀恨不得点燃手中的火把。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的到来让一群人都这么激动,这牵涉到背后有无数个故事,随便挑点什么来说说都说不完。


 


最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黄少天的画风就变了,从原本的阳光青春话唠的美少年,变成了占有欲极强的霸道总裁吃醋王。


 


每天数着叶修和谁的话说得最多,如果那个人不是自己的话,那么和叶修说话最多的那个人就倒霉了,会受到来自黄少天的文字泡还有求竞技场循环PK的双重攻击。


 


遭受这一荼毒最深的就是喻文州了。


 


国家队的队长基本上一天大多的时间都会和领队在一起。


 


其次就是其他心脏们了。


 


就连张新杰在受到无数次搔。扰后都忍无可忍的说,如果再在苏黎世待上两个月,那么剑与诅咒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解散。


 


肖时钦倒是笑着说不战而胜也很不错,他能这么悠闲的原因自然是比起其他人,他受到的伤害最小。


 


苏沐橙嗑着瓜子,含糊着说:“秀秀啊,我突然觉得不期待晚上的《吃醋男友》的大结局了。”


 


楚云秀点点头,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把手里的《电竞之家》尝试着放了几个位置,最后终于放到了最显眼的位置,保证黄少天一进门来就能看得见。


 


楚云秀满意的拍拍手,感慨万千的对苏沐橙说:“我第一次期待听到黄少天说话。”


 


喻文州微笑,“这作者求生欲看来不强。”


 


王杰希抬眼看他,大小眼更加明显,“也许是看到了生命的尽头吧。”


 


方锐啧啧两声,满脸痛心,“一首凉凉送给这位作者勇士。”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点了点封面,说:“这个编辑很大可能会接到黄少天电话。”


 


这期编辑正是上个星期才用了整整一个版面黑过黄少天的微草粉。


 


肖时钦微笑着没说话,但是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


 


苏沐橙甜甜一笑,说:“光看标题就感觉会很惨。”


 


楚云秀疑惑的看着她。


 


不料叶修也赞同道:“看了标题都不敢再去看内容了。”


 


黄少天一进来就看到了叶修,三两步的走到叶修面前,把藏在怀里的热牛奶摸出来,几下就拆开包装插上吸管送到了叶修嘴里。


 


他早就发现了气氛的不对,一抬头就看到所有人都看好戏似的看着他们俩。


 


“干什么?一个晚上不见有这么想我吗?虽然我知道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青年才俊,你们偷偷粉我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别当着我男朋友的面这样好吗?别以为制造了一些误会就可以拆散我们,你们没机会的,放弃吧!”


 


说完,呲牙一笑,小虎牙给他多增添了一丝活力。


 


“切!”


 


“靠!”


 


训练室一片嘘声。


 


“脸皮厚原来是会传染的啊?”方锐悄悄凑到苏沐橙耳边,心有戚戚的摸着自己的脸。


 


叶修看他一眼,关切的朝苏沐橙说道:“没错,沐橙你记得隔离,小心点别被传染了。”


 


“好的。”苏沐橙笑着答应,然后真的离方锐远了一点。


 


“靠!”方锐朝叶修竖了两个中指。


 


“让你吃了早饭再来你偏不听,这种环境吃早饭真是让人消化不良,猥琐的气息污染了整个空气,对食欲也不好,下次早点起床我们一起去吃早餐,等回国了就天天在我们蓝雨吃,我们蓝雨的食堂可好了。”黄少天看叶修乖乖喝完了牛奶,吃完了点心,给他整理了一下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说道。


 


“Oh!Shit!沐沐我的墨镜呢?”楚云秀老佛爷状朝苏沐橙伸出手。


 


“这里。”苏沐橙把自己桌旁的墨镜给他戴上。


 


“黄少天!!”唐昊突然站起来,大喊一声。


 


“干什么?!”黄少天正在沉迷于和叶修玩捏捏揉揉卿卿我我的游戏,此时被唐昊的大嗓门吓了一跳,声音也提高了起来。


 


唐昊被吼得一愣,在反应过来之后才装作很不耐烦的样子把桌上的《电竞之家》扔给黄少天。


 


他早就等得很不耐烦了,但又不好意思开口问,可看到他们一直在插科打诨不进入正题,等得都开始暴躁了,所以一个没控制住,就直接把今天的事挑明了。


 


“电竞之家?”黄少天一看那个熟悉的标志和色彩就知道是电竞之家,一边拿过来一边吐槽:“谁带来的啊,够奢侈,空运过来的吗?那怎么不给老叶运点水果过来,这边的天气老叶不太适应,嘴唇都有点干燥……”


 


“靠!!!谁他么的瞎说,老叶怎么可能订过婚,等等,我看看,女方因为叶修是崇拜的电竞选手,所以非常希望重新谈成这个婚姻,对于之前不成熟的订婚行为表示万分抱歉,为表示歉意,女方愿意将京城的一块地作为嫁妆?!!!!”


 


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念,脸色越来越阴沉。


 


他把杂志往桌上一扔,像只发怒的雄狮,来回走了几步之后怒气还是没有半点消散,愤怒的拍着桌子,“胡说!电竞之家什么时候成了八卦杂志了,还据知情人士爆料,哪个知情人士,站出来!老叶你别管,我现在就去投诉他们,以后他们的采访我们都不要配合了,这怎么可能是真的!!”


 


他虽然非常笃定的说完,但眼神却期待的看着叶修,眼里夹杂着不安,就等着叶修亲手喂给他一个定心丸才能安下心来。


 


“是真的。”叶修说。


 


嘶——


 


训练室内响起一片抽气声,说实话,他们都以为是假的才这么兴致勃勃的来取笑叶修,虽然早就知道叶修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叶氏的长子,但实在没办法把叶修和联姻这么高大上又这么势利的字眼联系起来。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下来,只有苏沐橙还微笑着磕了一口瓜子。


 


“那这条说叶家已经答应了,你马上要赶去结婚也是真的了吗?”黄少天指着那处,手指快把报纸戳烂了。


 


“对啊,马上要结婚了。”叶修点点头,嘴角还挂着笑。


 


黄少天顿时怒火滔天,又霎时觉得全身冰冷,所有的感官都好像不是自己了的似的。


 


他感觉大脑变得一片空白,完全无法思考,任谁都不会觉得这报纸上说的是真的东西,但真的被认同之后,让人感觉到深深的无力。


 


他甚至不敢问出口自己于叶修来说到底算什么,自己告白时候叶修那泛红的耳尖还历历在目,那时候眼里盛满的幸福难道都不是真的吗?


 


黄少天觉得喉头发紧,艰难的问道:“你……是自愿的吗?”


 


叶修说:“自愿的。”


 


黄少天只觉得这一瞬间自己的全世界都坍塌了……


 


他直直的看着叶修,不断告诉自己,身为一个男人至少不能落下泪来,最后看一眼,再看一眼自己就该离开,就当那些甜蜜的恩爱从来就不存在就好了。


 


他还在笑,就代表着他会幸福的,那么自己放手才是最好的……


 


“那……”我先走了。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说话是如此艰难的一件事,每一个字要出口都如刀割般难受。


 


“不乐意啊?”叶修问。


 


乐意什么?自己还有什么好乐意的?


 


黄少天有些生气,他很想质问叶修到底是为什么不悄悄告别,这样自己快要憋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他看着叶修,眼神复杂,却没有恨,更多的是爱和不舍。


 


他不是没想过要争取,但是从他第一次看到叶秋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就知道不可能,明明和自己心爱的人是同一张脸,但却代表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叶修爱他就罢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可现在……


 


黄少天还是没忍住,狠狠把叶修纳入怀里,哭着说道:“我爱你,你这个混蛋!你不是答应我了吗?为什么还要答应别人,你个大混蛋!大笨蛋!可是就算你是个超级大混蛋,我还是爱你,你一定要幸福,不要想我会说等你回头我依然会站在这里这句话,不会了!你知不知道你错过了一个多么好的男人!”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我……”是真的很爱你。


 


最后一句话还是没说出口,黄少天咬牙松开怀抱,只觉得这里的空气让他窒息,生生吞噬着他的血肉。


 


不料叶修却抱紧他不让他离开,他像松了一口气一般,在黄少天耳边轻笑着说:“吓哥一跳,你哭成这样我还以为你不想和哥结婚呢!买这么一个版面你知道多贵吗?”


 


黄少天把叶修推开,还挂着泪的眼睛不错眼的盯着叶修,震惊又不可置信,他怀疑自己因为太过于伤心而产生了幻听,所以才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话。


 


他着急的追问:“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不,算了,你还是别说了,我不想听了……”


 


“哦,好吧,那我们还是别结婚了吧。”说完又朝着苏沐橙无奈的说道:“看吧,我说这种求婚肯定会被拒绝的,之前都说了比完赛就结婚,现在被退婚了吧?”


 


“既然少天不想和你结婚,那你只能和我结婚了。”苏沐橙做出霸道总裁的表情,说:“男人,你逃不出我的手心的。”


 


“逃不出你妹!!”黄少天就连脏话都飚出来了,然后就是如同连珠的话脱口而出:“老叶是我的我们马上就结婚谁想要撬墙角都是不可能的,走走走,老叶,我们马上就回国去结婚。”


 


叶修哭笑不得的拉住黄少天,伸手为他抹干泪水,语调难得带着明显的温柔,他说:“傻瓜。”


 


黄少天被叶修的笑容看得一窒,近乎贪婪的看着这失而复得的宝物,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快给我解释解释解释。”


 


苏沐橙拿起被黄少天蹂躏的那本杂志,念着文章底部不显眼的小字——


 


“叶家同意与凌家以市价交易那块地,另外长子叶修不日将与黄少天结婚,届时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婚礼。”


 


“靠!!!还有这条?”孙翔一把抢过杂志,他和唐昊只是想到要看叶修出丑了,没有看到这条,此时也很惊讶。


 


“对啊,这是叶秋给买的版面,所以我仔细看了很久才看到这行小字。”苏女神皱着眉头,脸上却笑道。


 


心脏们:^_^


 


其他人:Σ(☉▽☉"a


 


唐昊怒问:那联姻呢?订婚呢?


 


叶修说:“是真的。”


 


所有人:“……”


 


然后呢?是真的然后呢?


 


靠!还不如不要说!


 


叶修终究没抵挡住黄少天那小奶狗似的可怜眼神,解释道:“是有订婚这件事,那姑娘一直生活在国外,在学校一次聚会中喜欢上了叶秋,所以就非要解除家里曾订下的婚约。谁料那时候我那个笨蛋弟弟竟然冒充我的名字去联谊,人家姑娘偶然看到我的采访,把我误认成了叶秋,所以又非逼着家里重新去提订婚的事情。”


 


叶修摊摊手,说:“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黄少天的心情瞬间阳光万里,刚才的那些挣扎困苦好像从来不存在一般,他低声喊道:“老叶……”


 


每一声都像是裹着蜂蜜渗入灵魂里。


 


叶修站在他面前,眉目温柔,他问:“愿意和我结婚吗?”


 


黄少天眼眶一红,忙说:“我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你这样子总是玩游戏玩到忘记吃饭,不管你的话睡觉也从来不规律,抢到Boss会很高兴,没事做的时候宁愿到竞技场虐菜也不愿意去好好休息,你开心的时候会微微笑,不开心的时候会一个人躲起来……除了我你以为还有谁会喜欢你,自己偷着乐吧!”


 


“但是。”黄少天严肃起来,“以后再也别再我看不见的地方难过了。”


 


“一想到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伤心难受,我就受不了……”


 


叶修抬起眼看向黄少天,看他现在略显狼狈的样子,又感动又好笑,不由得眼角一挑,嘴角也挂上了笑容,他最终还是没忍住,笑着说:“可是为什么我看着你哭这么想笑呢。”


 


黄少天:“……”


 


今天晚上是用脐橙还是脐橙做得他下不了、床才好?


 


“你怎么想到的?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我知道你喜欢我,毕竟我是这么这么的优秀,但我觉得你需要矜持一点,这些事交给我来就好了,你抢了我的工作那你就要陪我PK一百次,不!一千次。”


 


“嗯,一辈子。”叶修说。


 


“你说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的幻听有点严重。


 


“没什么。”


 


“明明就有什么!再说一次!!”


 


“没有什么!”


 


“有有有有有!你说了一辈子的,不许反悔!!”


 


“对不起,上一秒的我太不成熟了,我现在改,年轻人总会犯一点原则性的错……”


 


未说出口的话终究被另一个人的唇瓣堵住了,此刻黄少天只想感受到那双倍的甜蜜。


 


国家队队员们不知什么时候都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训练室早就只剩下了二人。


 


甜甜蜜蜜交换了一个吻,只听一人在唇齿交缠中低喃:“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你也爱上了我。


 


这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巧合。




END




把黄少弄哭了,不过给黄少发福利啦!老叶的亲口告白嗷~~


么么啾~



评论

热度(10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